close




我最喜歡下午没課的時候或是晚上閒閒沒事的時候啃我最喜歡吃的"義式脆餅"
他是一個需要長時間低溫烘烤的餅乾,烤好後還要切片在烤~所以他很能"啃"^_^
其實我故意把糖量減少很多很多~因為不要太甜慢慢啃才肯的出那淡淡的堅果香~真的很好吃ㄋㄟ~(如果要配咖啡糖多加一些是不錯啦)
我今天就想說我在整餅乾形的時候,把他的形狀變成長型的,就可以增加啃餅乾的樂趣啦!所以我故意做的長長的差不多有35公分ㄝ!想做更長的...礙於烤箱極限


 





所有材料放入條理盆中扮成糰^^入烤箱。烤熟就好啦!這是懶懶的義大利人發明的餅乾,所以做法也相當容易又好吃^_^不過牙齒不夠堅硬的人還是...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