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是我最喜歡的食品之一,因為很清爽不油膩,一口一個^_^其實我最喜歡的壽司種類是最簡單的肉鬆和蛋口味。現在唯一一家我愛的壽司(每次去必買,朋友去也會幫我買)就是鶯歌的阿婆壽司,他的口味最簡單了!它只以三種口味的壽司就可以成為名聲響亮的知名壽司店。寫著寫著又好想去鶯歌喔。
我想…壽司的材料和做法就不用在細細的訴說了,反正就是把你最愛的料包起來,我覺得海苔搭配白米飯後裡面不管包付什麼食材好像都不錯呢,我這次是利用同學送我的韓國海苔來做壽司,裡面我包蛋..雞肉鬆..鮪魚就這三樣超簡單的東西,就很好吃囉^_^其實我還喜歡小黃瓜啦!可是我取家裡現有的食材來製作,所以裡面没放小黃瓜,少了脆脆的口感真是有點可惜。




同學暑假去韓國玩~她送的拌手禮^_^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