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媽與姊姊們一起去吃早餐,因為姊姊兩個行程排太滿了 ,中午和晚上都被別人搶光光,我也只能選擇早上與難得回家的姊姊們共享早餐囉!


N.Y. BAGEL在台灣有好多分店喔!剛好離家裡不遠處有一家,所以我們一早就招小黃帶我們去吃早餐


我最喜歡一早和家人放鬆心情吃早餐的感覺了!雖然下著毛毛細雨吹著涼涼的冷風卻還是澆不熄我愉快的心情喔,難得和姊姊們共餐嘛 不給他做個三四的鐘頭怎麼行哩?


早上八點多的時候就到餐廳裡了!看著佈滿美食照片的MENU,我點了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搭配藍莓bagel,媽媽點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搭配長拖鞋麵包,大姊是綜合炒蛋早餐 搭配葡萄肉桂bagel,二姊選擇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搭配芝麻bagel~



 



我的煙燻鮭魚片三明治(NT190)裡面有好多豐盛的料喔!主角煙燻鮭魚當然不能少,還有酸豆...生菜...蕃茄...洋蔥...奶油乳酪 ~我搭配藍莓bagel,聽起來甜甜的麵包和鹹鹹的內餡作搭配好像很奇怪,其實一點也不會~很好吃喔。不過它的藍莓bagel都吃不到藍莓果粒,好像只有藍莓醬而已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麵包。幾樣簡簡單單的食材組合卻有意想不到的美味,而且份量十足,加五十元就可以升級變成套餐,有續杯飲料喔!我是選擇熱紅茶。


大姊的綜合炒蛋早餐(NT200),最後我們發現姊姐的早餐比較多料耶~有bagel...炒蛋...香煎馬鈴薯塊...水果...柳橙汁還有附果醬以及許杯飲品喔!偷吃了一口姊姐的bagel,嗯...很有肉桂味也吃得到葡萄乾!偷吃一點炒蛋~很滑嫩!


媽媽的是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搭配長拖鞋麵包(NT150),看起來好像比較小耶!有點像縮小版的潛艇堡,在偷偷要一口媽媽的三明治,就是鮪魚沙拉未到囉


二姐的我沒有偷偷咬到~她點的是洋蔥雞肉沙拉三明治(NT150),姊姊選擇搭配芝麻bagel~因為姊姊說她很難接受甜甜麵包搭配鹹內餡的感覺所以選擇芝麻,聽姊姊說芝麻bagel吃起來就像原味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今天真的很"滿足",我們邊吃邊聊也做了三個鐘頭囉~N.Y. BAGEL真的很好吃喔!


信義店(可外送)


地址 :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Tel : 2723-7977


營業時間:
24hrs


網址:N.Y. 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