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cotti


這是我最愛吃的餅乾,它來自於義大利。Biscotti是個不添加任和油脂而且加入滿滿堅果的脆硬餅乾,通常會搭配咖啡或是沾裹巧克力醬來吃,真正的Biscotti非常的甜,因為要搭配咖啡的關係,但是我喜歡單純的肯著它吃,所以我製作的糖量少了很多,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但是卻因為不會太甜反而更能突顯堅果的香味。


我製作Biscotti時會隨著口味不同添加適合的堅果以及內餡。


巧克力口味的我常常會加巧克力豆。


原味的我喜歡加蔓越莓和葡萄乾。


咖啡口味我喜歡加巧克力豆和一些黑芝麻提香。


 


這個餅乾非常脆硬。無聊時可以拿來磨磨牙齒~

我把我製作Biscotti時的製作過程拍下來,從材料照片中,可以看到我還有添加小麥胚芽,不但可以使餅乾更增香氣,還能為健康加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