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關餘起酥皮的製作程序和方式我在之前就有詳細的描述過了,之前我有提到四折三次以及三折四次兩種不同方式,這兩種方式做出來的起酥皮都一樣,層層分明~一般以四折三次較快速,醒的時間可以少一些,關於三折四次或四折三的其實我也不清楚它的的差異在哪?!不過好像四折三的的層次會比三折四次的少一些些,但是在吃的口感上並感覺不出來,所以兩種方式都可以使用,其實我也有在其他的食譜中看到四折四次的呢,但是層次太多反而會有反效果,會讓口感變差喔~所以並不是層次越多越好啦!還是要依照產品需求來桿折^^


 



 


上面的圖片是三折四次的折法如果要知道四折三次請連結到起酥皮一篇中看看喔^^


 


下面是我整理出來的一些起酥皮應用,簡單的一片起酥皮可以變化無窮,餅乾..蛋糕..點心..麵包..餐點~都可以!懶的自己做起酥皮也可以買市售的冷凍起酥皮喔!


 


 


 


 


 


 



葡式蛋塔


 


 


 


 



可可拿破崙蛋糕


 


 


 




▲杏仁片酥捲


 


 




酥皮可可泡芙


 


 





▲花果起酥蛋糕


 


 


 




▲芝麻酥條


 


 


 


 





▲黑糖蝴蝶酥


 


 



酥皮泡芙


 


 


 


 



酥皮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