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南瓜@@||||,最近呀我真的快被南瓜淹沒了,因為媽媽最近喜歡在餐廳的套餐擺盤上放上一些南瓜,所以每個星期都會買不少南瓜,但是不是每次都可以剛好用完一定會剩下一些所以我就利用這些南瓜來做一些東西,才會看到我做了不少南瓜包^^|||,今天呀~又要來利用這些淹沒我的南瓜做一些醃漬的東西啦!


這個呀!又是個適合夏天吃的開胃菜囉,酸甜的滋味脆脆的南瓜,真的很香喔!其實我有點擔心最近吃這麼多南瓜會不會皮膚變黃耶>_<那還真是糟糕。


 


 


 


南瓜醋漬


材料:


A


生南瓜      1


鹽巴          2t


冷開水    1 1/2C


 


B


米醋        1/2C


砂糖        1/3C


 


 


 



 


 


做法:


1.        材料A的南瓜切成約0.3公分的薄片後再與A料的材料混合浸泡8小時。


2.        材料B混合均勻待用。


3.        瀝乾南瓜與B料混合放入乾淨的玻璃罐中冰三天入味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