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看看一般土司大小與迷你土司的大小,真的很可愛吧!


上個星期姊姊從香港回來台灣喔!^^姊姊還在新竹待了幾天呢~剛剛好上次的全麥麵包已經吃光光了我又必須再做兩條,所以姊姊剛好也可以帶到台中吃喔,我趕緊在姊姊離開新竹之前做了幾個麵包,這次利用份量可以做出兩條12兩帶蓋土司份量的麵糰做了一個十二兩帶蓋土司,六個超迷你小帶蓋土司,一個小橢圓餐包。


做法和之前做的  <50%全麥麵包一模一樣只是份量多一倍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姊姊喜歡吃皮焦焦脆脆的土司,所以我故意把溫度調高把外皮烤的焦脆一些,姊姊看到超迷你小土司也很喜歡喔!呵呵~我就知道姊姊會喜歡,因為我也覺得迷你土司超可愛的。


 



烘烤前與烘烤後~香噴噴的喔!^^


 



 



在橢圓餐包中擠上適量的巧克力克林姆就超好吃囉!


 



最基本最好吃的三明治,不論夾什麼都好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