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到我家~以下是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呵呵~薏米被亞希點到名囉!這麼說...接下來薏米會很幸福囉


 


以下是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討厭我的人~


2. 如果整型想整哪裡心,讓我更有自信吧!= =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和媽咪一起用餐。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媽咪!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者兼具最幸福(希望能遇到^^|||)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永遠愉快的心情


7. 最大的夢想?  過著平凡的日子。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還沒談過戀愛...但未來我會好好的愛著他。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別人愛吃的菜我都愛做^^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沒談過戀愛耶>"<)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貼心!!用心!!真心!!愛心!!關心!!耐心!!有上進心!!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想再次好好抱抱過世的阿嬤阿公(雖然以前也一直抱他們啦XD)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睡覺。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愛玩哪裡都想去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不錯呀!我愛我的國家~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不想成為什麼,因為只想一直沉睡。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想太多。


19.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想太多。


20. 生命若只剩半年,你要做什麼呢?    每天抱著媽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