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的第五天,已經滿能適應這裡的生活了,我們三姊妹一人買了一個麵包當早餐到電影院裡吃,我們三個是來這裡看"蜘蛛俠"的,咦?蜘蛛俠~呵呵不用懷疑囉,在香港蜘蛛人就是翻譯成蜘蛛俠,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呢,不過聽久了也還OK囉!


(1)這家電影院的爆米花很好吃喔,裹上薄薄的焦糖脆衣脆脆的外皮好香好香喔!


(2)我們看完電影後和姊夫的大妹妹約在翡翠拉麵小龍包吃午餐,因為今天一整個午後,姊夫的大妹妹要帶我們到處去逛逛喔!


(3)看著菜單上的彩色圖片,已經一點多了難怪有點受不了。




(1)雞絲涼粉~有點類似台灣涼麵的芝麻醬汁淋在雞絲與涼粉上,QQ的涼粉搭配雞絲吃起來很清爽。


(2)小龍湯包~我在夾起湯包時很不小心的把皮弄破了,雖然流出了一些湯汁卻依然好吃。


(3)廣式炒年糕~這到菜看起來似乎很鹹但是店家是利用深色醬油俗稱老抽的醬油來料理,所以味道並不會像想像的那樣重味,淡淡的鹹味吃起來很棒喔。


(4)紅豆沙烙餅~煎到酥酥的烙餅皮包上一層薄薄的豆沙餡,這是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的山西美食喔!二姊似乎也很想自己做做看,一直詢問我怎麼做哩。



我和二姊還有安東尼的大妹妹合照!我們還有點了一大碗餛飩麵呢,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這一天安東尼大妹妹帶我們到好多地方逛街,都是一些觀光客不太會去的地方,在安東尼大妹妹的帶領下兩個愛漂亮的姊姊買了不少東西呢!嘻嘻~雖然我沒有像姊姊們那麼熱愛化妝品和衣服但是卻很喜歡這樣和姊姊們到處逛街的感覺,畢竟這樣的機會是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越來越少。今天走到大家都腳酸囉!晚上和安東尼家人一同在餐館內吃晚餐,這回我就沒有特別拍照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