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香港真的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也有點習慣香港的生活習慣了...我剛回台灣的時候已經到吃飯時間都還沒有餓的感覺,她們實在是太晚吃飯了啦!我在台灣都是五點快六點就吃晚飯耶~好不容易現在又恢復正常...哈哈~所以一回台灣馬上胖了兩公斤!!!


 


這條漂亮的眼鏡鍊是喜歡串珠珠的二姊送的喔!上星期一到香港時姊姊就給我看好多好多它的珠珠作品~真的好漂亮喔!後來姊姊突然拿了一盒透明的小盒子給我,我一打開看...竟然是一條好漂亮的眼鏡鍊耶!好高興喔^_^那時候沒有戴眼鏡,所以回台灣以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把我的眼鏡鍊換成姊姊給的,超漂亮!!!


 


喜歡串珠珠的人也可以到姊姊部落格看看她的作品喔!我很喜歡姊姊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