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北海道的白黴乳酪耶!我超喜歡吃白黴乳酪了,因為它擁有超濃郁超濃郁的奶香~每四公升的鮮奶只能煉出250克的白黴乳酪耶@@難怪奶味十足!


 


這個小小的乳酪是二姊上上週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喔!姊姊知道我愛吃乳酪又聽說北海道的乳酪很有名氣,所以姊姊去北海道玩的同時也不忘帶了一個乳酪當作拌手裡送給我!這個乳酪只屬於我的喔!嘻嘻~不是我小氣啦,是我們家的人只有我感吃白黴乳酪!好~好~吃~喔!


日本就是不一樣,產品的包裝總是比別人來得更細心更貼心,嬌嫩得乳酪被包裹在一層有點透氣卻又可以阻擋外來細菌欺負的透氣塑膠不中,除了這一層外,他們又細心的把乳酪放進可愛的木盒中,讓乳酪不備受擠壓!


我愛吃乳酪但是一次都吃不多量,所以這樣小巧的乳酪超適合我的!每天早上我都會切一小塊吃,如果有硬式麵包可以塗抹上去那更是美味的沒話說......


 


幾乎所有乳酪我都愛吃,唯獨一種乳酪我實在不敢領教....就是Blue Cheese^^|||它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耶!其實乳酪還是少吃微妙啦~因為吃太多實在對身體也會造成負擔,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吃乳酪喔!呵呵~


 


 


 




~~可愛的包裝中藏著我愛吃的白黴乳酪^_^


 


 


 




現在每天早上都有好吃的乳酪可以塗在麵包上吃囉!


 


 




把塗上滿滿乳酪的麵包在近爐中低溫烘烤,它會慢慢的溶化留在拖鞋麵包的大氣孔中,美一個氣孔都不放過滿滿的都是乳酪~~趁熱吃!麵包因為乳酪變得好香又好濕軟喔!...在打下去我就快受不了了~快在去吃一塊吧!!


 


 



強力推薦不同的吃法!把白黴乳酪塗抹在烤熱熱的原味天使上~大口的咬下去!甜甜的天使蛋糕和白黴乳酪真的是超完美組合!超級無敵好吃的>ˇ<(快受不了啦)


 


 



這個天使蛋糕是我練習丙級做出來的,因為努力的在練習所以我沒有拍出製作過程。我使用的配方是自己修改後的~因為我不喜歡丙級所提供的配方,實在是太甜太不好吃了^^|||哈哈。所以就偷偷換成自己的配方囉~


我很喜歡把烤熟的天使蛋糕冰凍起來,等要吃的時候在切成約一公分左右的厚度在近爐烘烤至帶有點微微的焦色,趁熱享用~真的超棒的喔!如果喜歡吃乳酪也一定要記得在熱呼呼的蛋糕上塗抹一層厚厚的乳酪,真的超級好吃的! ~  p.s. 薏米強力推薦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