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在薏米的生活中實在不能少,薏米不愛"甜"但是愛"甜點"!


甜~代表就是甜甜甜...太甜的食物我不愛。


甜點~代表只有一點點甜,也就是不會很甜。


我實在很想吃一些點心,所以今天考完後回家的路上就順道買了一包泡芙吃囉!


 


這家店開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記得前些日子曾被電視採訪過。這家是分店,總店在台中。


因為這家永春分店很小間,一個人坐在裡面吃怪怪的^^|||所以就帶回家獨享啦!呵呵




 


俗話說的好!要了解一個人的個性要從小地方觀察,要了解一家店的食物好吃不好吃也要從最簡單的商品下手,呵呵~所以薏米買了一包它們的小泡芙,其實薏米也好想買其他口味的,可是實在不能花太多錢,因為剛才在在書店買了一本書,要克制點....


小泡芙一包六十元,不多顆~薏米沒有半小時就邊看電視邊吃光了。


 




 


泡芙麵糊中添加了杏仁角所以一口吃下去可以要到香香的杏仁,泡芙的外殼灑上甜甜的珍珠糖,珍珠糖讓沒有很甜的泡芙殼帶點甜味,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喔!薏米先嚐了兩顆原味的後來的我沾裹藍莓果醬吃也不錯!


 


 


 



 


這是今天我考完丙級學科後攻去誠品書店買的一本書,早上11:30到書店一直待到下午4:00材因為肚子餓只好回家。


這本"delight"名字取的真好呀!的確享受美食享受做點心都是非常delight的事情,其實我會想買這一本食譜是因為它的設計還不賴,可以立在工作台前邊看食譜邊製作點心,而且不做點心時還可以當做一個裝飾品,因為食譜的被面就是一張沒有任何文字的圖片,放在書桌前,看著美食心情就可以很delight囉!呵呵~


不過內容不豐富也還是不會吸引我去買啦!它裡面有許多不同的點心食譜,包括...餅乾.馬芬.糖果.派.塔.....很多喔!


原本有看中另一本可是實在好貴...要價1400元>_<,唉...那本下次淳到前再買吧!因為我前天才跟網路上的書商訂購了十本書,已經花了我快三千元啦!不能在花錢囉~雖然愛看書也不能愛花錢呀!!!!


今天先收斂一些買這本,這一本只要625元,還可以接受!嘻嘻~


平常不會花錢買衣服,買化妝品都是為了要買書買點心買器具食材!難怪媽咪覺得我不像二十三歲的年輕妹妹!哈哈~


 



食譜可以立在桌上喔!全部都是英文字@@這也是學英文的好方法,哈哈。


 


 



沒有做點心時被後有大圖可以當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