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間突然有一位冒著雨騎著摩托車進來的客人,媽媽說和正在收拾碗筷的我說:有客人喔!。聽見媽咪這樣說正準備要倒水時~一看是之前友和我定過吐司的客人。


 


他是北埔有名的陳記仙草老闆娘喔!最愛吃他的仙草了~QQ滑滑的,搭配糖水吃就超好吃了~如果加上綠豆粉圓更讚!!每次下天都常常會買~冬天也可以買回家加熱變成燒仙草喔!>ˇ<


 


 


他突然拿出兩罐仙草茶給我而且還很鼓勵的對我說:不要難過喔!這個給你~


 


 


~_~聽到的時候真的超~~感動,也有點嚇到>_<。而且老闆娘比我更難過眼框的含著淚水,我趕緊拿衛生紙給他~真的是個好感性的人喔!


 


她說她在做生意的時候也常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不過看開一些~只要自己是問心無愧的就好。真的會有一些是刻意刁難的客人,但是其實很少數,所以不要太在意囉。


 


我和媽咪和他聊了一下~最後他還和我定了一條吐司和貝果。真的是個好好的人喔~太感動了!!!老闆娘之前也有和薏米定過一次吐司^_^。


 


 


 


社會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其實難過的時候看看部落格大家對薏米的一些安慰就真的會快樂許多~


 


 


薏米看到陳記老闆娘送的仙草茶馬上把它加熱喝~好濃純好好喝喔!冷冷的空氣中喝一杯這樣暖暖的仙草茶感覺真舒服~而且這杯仙草茶喝起來更溫暖>ˇ<,謝謝老闆娘~陳記仙草~!!!



 



▲可以看得出仙草的濃純吧!!都可以當境子照勒~^^~


 


.


.


 





▲天冷時可以把仙草茶加熱~加一些糖和一些配料...就超棒的!!


 


 


.


.


.




▲外包裝感覺就好仙草!呵呵~這可是來北埔一定要買的名產之一呢!!^_^



 


 


超感性可愛的老闆娘部落格~(這次真的很謝謝她特別為薏米打氣耶~感動!!)


http://iun03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