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Angus媽媽在薏米的臉書上問到~寶貝兒子要過生日,想在學校的慶生會上送同學和老師一人一包餅乾。


真的是好用心的媽咪喔~~~Angus可以在學校把這些餅乾送給同學和老師他一定會很開心!!


 


手捏造型餅乾會有許多花費花在工錢上,所以我建議Angus媽咪用混搭方式來搭配~就是壓模餅乾加一隻手捏造型餅乾。


 


 



 


這次的壓模餅乾我選擇使用奶茶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受小朋友喜歡喔!!


 


 


 



 


用小模型來壓模~雖然比較費時,但是小巧可愛,很適合小朋友吃^^。


 


 


 


 


 



 


Angus喜歡紅金剛鸚鵡,所以Angus媽咪希望我可以做一隻手捏紅金剛造型餅乾,放在每一包餅乾中~這樣就可以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隻紅金剛餅乾喔!


 


 


 



準備包裝~~~


 


 





Angus媽咪希望我可以在每一包餅乾上加上每一個人的名字,讓大家想是有屬於自己的餅乾一樣~


 


 


這次除了造型餅乾~Angus媽咪還訂了其他種類的餅乾,其中一款是地瓜酥餅!!


做法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emi-520/article?mid=16217&prev=16320&next=16183&l=f&fid=45


 


 


 





 


這次的地瓜酥餅我把地瓜炒過,味道更香喔^__^


 


 


 


 





 


希望Angus和Angus的媽咪還有同學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