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趁著義興烘焙材料行週年慶特價的那段期間買了不少東西回家,今天我就拿來用用看。
這一次我先利用上次買的一口圓模做了幾個鳳梨酥,小小的超可愛 ,這樣的大小很適合女生吃勒~因為一口鳳梨酥吃起來不會像吃大大鳳梨酥那樣總是會掉一推屑屑很麻煩,小小的剛剛好一口就進到嘴巴裡,不但口感更讚也更方便喔!這個我喜歡~
原本我做了五十個迷你鳳梨酥,準備要帶回家給爸爸和弟弟吃,卻沒想到在我為成品做最後的紀錄拍照時,剛剛好楊叔叔到店裡來(楊叔叔<--老爸的朋友)他一看到我在拍東西就很好奇的問我在拍什麼,後來要我給他吃一個,就因為這一個....讓他用200圓買走了四十個 ,說真的我是虧錢在賣的 ~不過看在他是爸爸的老朋友就不計較啦!呵呵~這一次算他優惠價吧!不過下次喔~就要恢復原價囉!

好不容易才保留住剩下的幾個可以給弟弟吃 只好和弟弟說下次會再做給你!

沒有想到這個一口鳳梨酥這麼受大家喜愛耶~下次有空可能要做130個左右才夠囉。




 


其實有關鳳梨酥的做法和材料我過去也po過,配方差不多,只有改變一些份量(做法和材料可以找找以前做的鳳梨酥)

今天也利用一些麵糰和餡料做了六個方型的大鳳梨酥,其實是為了要試試看鳳梨器好不好用啦!試驗結果...超棒 ,不但省事還讓外型更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