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現在都不在台北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_一孤單…..等我進修完畢後也可以回新竹和媽媽弟弟團聚囉!現在幾乎每天都是買外面的餐盒吃,有時候吃膩了就會自己煮,所以我現在一個星期中都會選擇幾天自己洗手做羹湯,偶而也要讓自己忙一下囉!呵呵~


我今天翻了翻冰箱,看到一些簡單的材料,就來炒個炒麵給自己吃吧!簡單的一餐就在發現沙茶醬後解決啦,雖然不太營養….^^|||不過總算是有吃飽囉!


 


 


 


沙茶蛋炒麵


材料:























A



 



天使細義大利麵



一人份



B



 



雞蛋


雞肉


太白粉


醬油


青蔥段



兩顆


50g


1/2t


1/2t


兩根



C



 



沙茶醬




一大匙


適量



做法:


 



1.       將義大利麵用深鍋煮熟(水裡面要加鹽和橄欖油),取出待涼。


2.       雞蛋打散倒入鍋中煮至微焦,取出備用。


3.       雞肉和醬油在加一些些的太白粉抓一抓,醃一下待用。


4.       鍋中少許油加熱(我利用沙茶醬的油),蔥段爆香加入醃過的雞肉拌炒再加入做法二的蛋,調味~加入做法一的義大利麵在加適量的水,拌炒至水分微微收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