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因為要考試所以一整個星期都和爸爸住在台北家,平常跟媽咪跟的緊緊的我發現原來爸爸的廚藝還真是.....讓人無言^^|||


 


今天薏米在正在用電腦時爸爸從外面買了一袋生香腸和青菜,爸爸還拿過來問我要不要吃香腸,一點也不愛豬肉的薏米當然是搖搖頭說不要囉~


過沒多就...聽到廚房開火的聲音,漸漸的香腸的香味傳到我的鼻子這,原來爸爸在煎香腸喔~嗯~~滿香的...不過,香味維持不久漸漸的轉變成燒焦味@@|||我很好奇的走到廚房一看究竟,哎呀~爸爸把香腸煎的烏漆抹黑,真是的...


薏米 : 爸爸,你看香腸被你煎的乾巴巴又黑麼麼的好恐怖!


爸爸 : 對呀~不能吃了啦!乾巴巴的。><


薏米 : 我再幫你煎一條囉!^_^


爸爸 : 好呀~^^


 


 



 


薏米幫爸爸煎的香腸


 


呵呵~爸爸就是爸爸,竟然連最容易的煎香腸都可以煎成這樣,受不了~我明明就在家也不叫我幫他煎。後來我看見爸爸買的青菜怕爸爸又把青菜炒成黑色就自己幫爸爸炒了兩盤青菜囉!


 


 


 



 


薏米幫爸爸炒的空心菜和菠菜。


空心菜要炒好吃的秘訣就是先爆香蒜末.薑絲和辣椒(一點點就好),炒菜梗炒至稍軟再下菜葉最後調味。


菠菜葉我利用少許的熟雞肉絲和一點點的胡麻油提香。


 


 


 



 


爸爸煎的香腸和我煎的香腸,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那ㄟ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