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帳號被停用的這一個多月下來做了好多好多點心,每一樣都很想放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又看到大家親切的問候實在好想回應卻沒辦法回應,天呀~>_<感覺真的很不好耶!


現在電腦裡面存了好多好多要和大家共享的文章,一次就通通po上來不知道好不好耶?呵呵~可能會讓大家眼花撩亂吧!所以薏米決定有空的時候po個幾篇,一天一天慢慢補齊這一個多月的文章吧!這樣好像有點賣關子呢~嘻嘻


 


 


 黃金番薯幕斯---這是之前在我去參加考試前做的小蛋糕,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喔!


對了!說到考試...前幾個星期成績單寄來店裡,我知道是成績單所以就請媽媽幫我看有沒有及格(不敢面對^^|||),媽媽慢慢打開成績,又刻意的慢慢說.....89分合格!嚇死我了^^|||沒想到臨時抱佛腳還是被我抱到啦,哈哈^^ ,接下來就是面臨術科考試囉!昨天才又寄來了術科的考試時間,還有兩個月,好緊張呀~~~


 


 



 


 


做法:


1.        花紋蛋糕做法請參考”太妃南瓜幕斯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emi-520/article?mid=2549&prev=3008&next=2432&l=f&fid=16


 



 





從上面照一張^^


 


 




正面照一張,中間有灑一層薄薄的可可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