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懷孕了~


大概前一個多月我和媽咪就再懷疑梅子可能懷孕了,一直不想要梅子懷孕的媽咪這下可傷腦筋了,媽咪擔心梅子一生就會生下不少隻小狗狗店裡即使有熬骨頭湯剩下的骨頭可能也不夠那麼多小狗狗吃,因為光是梅子一天就要吃三大砂鍋的飯量耶~如果梅子的寶寶也這麼會吃…那不是每天都要準備好多好多食物了嗎??真的會不夠的!!


 


媽咪擔心梅子懷孕生太多小狗狗,但是…其實薏米心裡偷偷的期待小狗狗的誕生^o^,嘻嘻~其實也不是因為薏米喜歡小狗狗~而是薏米真的很喜歡梅子!感覺梅子生的小狗狗應該也會很可愛吧~呵呵!梅子每次都喜歡跟著薏米,每次我在廚房牠就會在廚房外面睡覺,在烘焙室牠就會在烘焙室的門口,不過梅子很聽話牠都不會踏進廚房和烘焙室中~


 


現在有梅子的陪伴後只要是做點心剩下的邊邊或是掉落的屑屑我都會給梅子吃,梅子也久而久之的養成習慣,一看到我在烘焙點心時牠就會在門口等待,我會用拋物線的方式將食物丟給梅子吃,梅子都會直接接到口中吃,很好玩~如果有接住我就會在給牠多一些,梅子也會跟著很高興喔!


 


之前很擔心梅子生下一堆小狗狗,我們會照顧不來~不過現在已經有兩位客人要預定梅子的baby了!!真高興友愛牠們的主人準備要領養小狗狗喔~不知道梅子會生幾隻耶??!!


 


 


 



▲5月9日,梅子的肚子只有一點點大~


 


 


 



 


▲梅子喜歡我摸牠的肚子,每次他都會把度子朝上讓我摸,肚子真的好大喔~梅子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