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行程:Resol飯店內自助式早餐/千歲北方雪上樂園(雪上橡皮圈無限次數玩到底)/千歲outlet購物廣場/千歲機場/台北桃園中正機場/溫暖的家


 


昨晚住在札幌市區中的飯店Resol,所以沒有溫泉可以泡,不過因為昨天不小心喝多了~所以回到飯店看到床就直接倒在床上酒精真的可以幫助睡眠,一起來就是早上了>"<,都沒拍飯店的景。



早上一樣是在飯店裡用自助式早餐。


 



前幾天吃的早餐都過分豐盛,所以這餐覺得普普通通~還好還是有我愛吃的納豆!!


 



彭彭爸知道我喜歡買糖果餅乾吃,所以給我1萬元日幣讓我買想吃的零食,真的把我當小孩子在照顧了>/////<



 



離開飯店之前,我到飯店旁邊的小7買了一些零食~在日本的小7也逛得很開心。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早上先去千歲的北方雪上樂園玩雪。


 



這裡有許多遊樂設施,雪上摩托車、甜甜圈滑滑樂、雪上橡皮艇、四輪越野車、雪上騎馬、健走滑雪….這麼多樣,我們只玩了三樣~雪上騎馬、摩托車和甜甜圈。


 



先去騎馬。嗯.....雪上騎馬的感覺….就是....騎馬Orz,和在草地上完全一樣嘛!只是這次騎的是日本馬,而且是在很冷的地方騎馬= =。不過每次看到樂園的馬都有種莫名的心酸感,覺得這些馬真的很可憐,為什麼每天都要這樣被騎呢,雖然這樣說~自己也還是騎了T_T,真是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這個~甜甜圈滑滑樂!!應該也可以叫貝果滑滑樂XD。屁股坐在圈圈裡面,從斜坡上滑下去~不知道會怎麼滑,真的很有趣。


 



用影片拍下彭爸滑甜甜圈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滑下去到最後整個就直接飛出保護網外面,其它人都在保護網內順利停下,為什麼就彭爸滑出護網外呢?!(疑惑? 呵呵)


 



後來我們跑去玩雪上摩托車~這摩托車根本就像在玩小朋友的 ㄅㄨ ㄅㄨ 車嘛!原本繞一圈就不想繞了,可是一張票可以繞兩圈~只好又默默的再繞第二圈


 



 



在這裡也拍了不少無聊的照片,不過其實這時候的我...只想趕快躲到室內喝一杯很熱很熱的可可奶,真的太冷了~~太陽都是騙人的。.


 



躲在超大暖爐旁邊真是這時候的最大享受了!!


 



北海道五日遊˙第五天()。要回家了~北海道...下次見T_T(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