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薏米和媽媽如往常到市場補貨....


其中有一攤老闆每次都會很熱情的款待我們母女兩~那天可愛的老闆看到我們就跑到來偷偷的和我們說給你們一袋東西!結果是一大袋的青芒果~不知道有多重?!不過薏米一個人是有點拿不起來呢!呵呵~超大一袋的。


老闆和薏米說:我知道你很喜歡醃東西,所以這一大袋的青芒果送給你!!你拿去醃好吃的~


薏米:「叔叔!!這樣不好意思啦!>_<


老闆:「唉唷!沒有關係啦」


薏米: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老闆: 「拿去!拿去!這裡只有你比較會醃這個~


薏米: 「呵呵!謝謝叔叔~等我醃好之後我在拿給你們吃^_^


老闆: 「唉唷~不用啦!不用啦!呵呵呵,像你這樣會醃東西的小妹妹很可愛很可愛!


 


薏米心想...呵呵~個性爽朗的老闆才可愛哩!


 


老闆拿了一大袋青芒果給我~真的好謝謝他!薏米很喜歡吃冰凍過的青芒果(情人果),酸酸甜甜的~


這次薏米利用去年自己醃的紫蘇梅汁和梅肉取代話梅,結果吃起來更清爽喔!大概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吃了~後來拿給叔叔一大包醃好的情人果!叔叔還好高興的說下次叔叔給你更大的好吃芒果喔~


薏米這次醃了好多好多~也拿去分送左右鄰居,其中又用了一大包情人果換到了六顆好大的醃桃子,是另一家有賣醃桃子的商店老闆娘給薏米的!呵呵~


 



 



覺得鄉下就是有這樣可愛的地方,充滿濃濃人情味喔^_^


桃子好好吃喔!真希望我也可以醃出這麼好吃的桃子~


 


 


 



http://tw.myblog.yahoo.com/emi-520/article?mid=604&prev=769&next=601&l=f&fid=18



 


之前薏米也有在部落格中PO過情人果的做法!真的很簡單~有興趣的人就連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