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是發胖的季節


又是肥蟹又是菱角又是栗子!!!!都是我很難抗拒的美食>"<


姐姐說我很有口福,不但自己會煮家人和朋友也都愛帶我去吃美食或是拿好料的給我吃~


一定是因為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反應會很激動吧!?


 


有口福是不錯,但是如果能再擁有一個吃不胖的身材更好!!


但是怎麼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事情呢~= =


最近的我就發福不少Orz


看到自己的身材...決定~~~


今天把低熱量的蒟蒻入菜!!(還不是一樣要吃)


 


把食材都切成丁一起拌炒,就可以做成一道容易配飯一起"扒"吃的料理囉


 


 


 


蒟蒻炒牛肉豆干材料:


 


 



 


醬料部分可以先全部混合在小碗中~料理時更方便!!


(臨時想炒的~所以把冰箱有的材料拿來利用...如果再加點紅紅辣椒會更棒^___^)


 


 



 


蒟蒻要先用滾水煮過,加一片薑片一起煮可以幫助去除腥味喔^^


 


 


 



做法:


01.所有食材都切成丁狀~


02.鍋中不需放油,直接放入牛肉和薑片大火炒一下~


03.加入所有材料拌炒


04.最後加入醬汁拌炒至收乾即可。


 


 




 


不用幾分鐘,熱騰騰的菜就可以上桌囉!


吃起來真是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