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來得很突然...


在出國前一個多星期的某日早上,彭彭爸看著旅行社的網站,不到十分鐘就突然對我說~我們去北海道看雪泡溫泉好不好?!


我說:"都可以呀!"


下午他就從公司打電話和我說他已經請好假了,要我準備護照去旅行社登記參加。


改不了的果斷個性,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隨時有驚喜的感覺


 


第一天


行程:台北桃園機場/日本札幌千歲機場/登別地獄谷/登別雅亭溫泉飯店/極樂通商店街/飯店自助式晚餐吃到飽




 


 


 


準備出國的前12小時我才開始準備行李,花了一小時整理,兩個人只帶了一個行李箱和一個後背包,還有一個相機包...彭彭爸看到嚇了一跳,一直說,你真的有帶齊全嗎?

 


早上8點半的飛機,我們凌晨2點就從台中出發了~我差點因為小瞇一下睡過頭Orz


 


 


 



到機場不到五點,這是這次我們要搭的飛機CI130


 


 



登機囉!!


 


 



早上的台北景色~彭彭爸特別和旅行社交代要坐窗邊的位置,所以這次出發和回程都能看到窗外的景色喔!


 


 


 



起飛沒多久就開始發機上餐了,有滷肉飯和牛肉飯兩種選擇,我選了牛肉飯...牛肉好像橡皮筋Orz,我老了咬不動。燻鮭魚馬鈴薯沙拉倒是滿好吃的


 

 


 


 


 



坐了三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要抵達千歲機場囉!!台北冬季的空景是綠綠的,北海道冬季的空景是白茫茫的~好興奮唷!


 


 



終於踩到北海道的地面了!!室內都有開暖氣所以還感覺不出外面的氣溫...看到到處都是雪,一定很冷。


 


 



下飛機後的第一站~登別地獄谷。看到赤鬼大雕像就知道我們到囉。


 


 



下車了,踩到雪了~好開心唷!!!不過...真的有夠冷的,不用十分鐘就變成紅鼻鹿...


 


 


 



彭彭爸...你把登別地獄谷的""字擋住了啦!= =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漂亮,白雪覆蓋在地獄谷上真的很美。


 


 繼續閱讀:



北海道第一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