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獄谷是這次行程的第一站,所以大家看到雪都好興奮~不停的拍照!!


我們也拍了很多張。


在出發前,我就和大姊聊天提到~這次到北海道看雪我一定會有一張躺在雪地上的照片,因為我們家那位彭彭爸,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叫我躺在地上拍照(= =; 汗顏)


所以我躺過很多地方...花叢中.草地.合歡山的雪地.海灘的沙地...好家在我們去農場時他沒有叫我躺在到處是便便的地上@@。


 


 


 


果然...


.


這次我躺在雪地上了!!  好冷唷~~拍快點啦!!


 



這裡的雪都是很白很白的,感覺好乾淨唷~我們就像在一碗大剉冰上玩。


 



看吧!!!他真的很愛躺


 



第一天玩到雪都會特別興奮!!


 



今天晚上住在登別的雅亭溫泉飯店,郊區的飯店都算大間了,浴室、馬桶和洗手檯都各自有一間,乾濕分離做得超棒的,很喜歡~地板踩起來也都暖暖的。


 


 


我們換上浴衣,又開始玩自拍。



先來張正經的....


 


 



今天就讓彭彭爸當當大男人~我來幫他搥搥背(看他高興的哩!!)


 



突然轉頭要親我...被嚇到了~~XD


 



今天的晚餐在雅亭飯店裡的餐廳吃,通通都是很正統的日式料理,看到色彩繽紛的菜色真是會讓人胃口大開~尤其是兩大碗滿滿的松葉蟹吃,真是太享受了。(我吃了很多甜蝦和生花枝~好滿足)



 



甜點和水果,水果都好甜喔!蛋糕也好好吃~


 



沙拉小菜區,每一樣菜都很用心很精緻,真的很符合日本人龜毛要求的個性呢!


 



味噌湯裡有很多蜆仔,喝起來很鮮~但是很鹹@@


 


 



這一餐是松葉蟹吃到飽,雖然是松葉蟹~但是都是好大隻好大隻的松葉蟹腳,所以吃起來超過癮的,不比帝王蟹差喔!.


 


 


吃太飽了,不能馬上泡溫泉~所以我們先到登別極樂通溫泉街逛逛。


 



街上有賣許多藝品和日本小零食,真的都好想買,但是我很克制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太揮霍


 



天色太暗了~沒有把變臉的閻羅王拍好,就PO上這個彭彭爸赤鬼照!!


彭彭爸的團結肌終於變成六塊肌了~~


 


 


 



也學得太像了吧!!!XD


 


回到飯店馬上換上浴衣去泡湯了,真想拍下湯屋的配置,可惜不能拍(怎麼可能可以拍呀XD)~看到大大的溫泉浴池就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和奶奶去泡湯的畫面,真的很有感覺~拿著小竹盆沖水,頭頂蓋著小毛巾泡湯,看著外面的雪景~好幸福唷!!


 



期待第二天的北海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