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收到一個包裹,來自台中的~在滿心疑惑下我慢慢的打開包裝....

是海苔耶?!>ˇ<....這不是薏米最愛的零食嗎?!哈哈~我每天都一定要吃一包海苔才過癮,不論是原燒海苔或是韓式海苔甚至連沒有調味的壽司海苔我都愛~真的好感動喔,看了一下信的內容才知道是一位默默支持我的格友特別送給我吃的耶~上面提到她曾經看過薏米有寫最愛吃海苔所以就特別寄給我>ˇ<,我得想個小謝禮回送她才行呢~


 


現在因為網路的暢通讓世界變小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朋友真的超棒的,利用網路我可以和遠在香港的姊姊或是加拿大乾爹聯繫,也可以利用它得到很多資訊,今天收到這份溫暖的禮物真的好高興喔!原來默默支持薏米的人有這麼多>///<,這樣不好好的繼續寫文章怎麼行呢



 




突然收到的意外禮物~好吃的海苔!!


 



 



請彭彭幫我打開(彭彭不能吃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