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再練習丙級的食譜,在丙級的考題中光是戚風捲蛋糕就有兩題耶!不好好練習淒風捲的做法怎麼可以勒?! 這一次我只是單純的想練習捲蛋糕和抹平蛋糕湖的技巧,所以不想做考題中的材料,我做一調自己喜歡吃的口味,濃濃的柳橙香氣搭配柔軟滑嫩的巧克力克林姆內餡,柳橙搭配巧克力??不要覺得味道奇怪喔,真的還不是我在自誇~味道超棒的^_^可能也是因為好吃我在成品冷卻後吃了一塊竟然因此把我的上嘴唇咬破一個大洞耶,>_<真的好痛好痛喔~好險已經吃了不少口,有嚐到味道,不然我之後吃的都是自己的@@而且嘴巴痛到不想吃任何東西啦!眼睜睜的看著弟弟和媽媽快樂的吃著我的柳橙蛋糕…..~>_<~……還好隔天傷口小了一些可以吃囉!不過不小心還是會痛_|||


 


 


 


 


 


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