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吧!(可惜我還沒時間整理食譜給大家~)


 


最近只有星期一的早上一點時間可以上網回覆大家的留言和回應...因為受訓的日子已經在上個星期就結束了,所以現在都必須跟著媽媽新竹台北跑囉!我只有星期一才會回台北,其他時間都在新竹,現在新竹那裡又還沒有裝設網路,所以我都不能上網和大家聊>_<~,等到網路架設好後我就可以在新竹和大家見面啦!(期待喔)


 


下星期三有客人和我預定要買二十人份的甜點蛋糕,所以明天一大清早就要開工囉~小酥球很吸引人吧~完完全全不使用人工色素就可以做出五種顏色的小球球,下次找個時間在整理食譜給大家看喔!在此就先賣的關子吧!真是不好意思囉~^^|||


 


 



 


2007.09.16-


 


終於一個星期過了也完成訂單,我把我的小酥球食譜po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其實小酥球的做法就像泡芙類似喔!只是為了增加香氣以及口感我在泡芙麵糊中添加更多的奶油和杏仁角和杏仁粉。


 


 


 


 


 




 


 


 



酥波蘿皮:


奶油                                                                                                                75g            


砂糖                                                                                                                50g


低粉                                                                                                                80g


可可粉(香椿粉"綠"˙鬱金香粉"黃"˙紅椒粉"紅"˙竹碳粉"黑")       1t


 


做法:


1.奶油˙砂糖用手拌均勻。篩入低粉拌勻就ok囉!


2.取五分之一麵糊各加入不同的粉料拌勻。


3.搓成圓柱狀冰冷藏備用。


 



泡芙麵糊:


低粉            35g


水                50g


鹽                   1g


奶油            30g


全蛋          約2個


杏仁粉           1t


杏仁角           1T


 


做法:


1.和一般泡芙做法一樣~


2.最後加入杏仁粉與杏仁攪拌勻即可。


3.擠出約一塊硬幣的大小蓋上切片酥波蘿皮。


4.180/180  25min(中途不可以開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