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喜歡周老師的部落格~她總是可以爲大家想到人人都吃過且熟悉的點心食譜,這些食譜做出來特別有趣,因為家人吃了一定會說"!!連這個你也做得出來呀?!"哈哈


 


今天做的這個蘋果麵包也是從周老師部落格學來的,真的很好吃喔!!一般市售的蘋果麵包就向周老師說的~那個保存期限總是讓人害怕~一個麵包竟然可以保存一~六個月呀@@|||,細菌都不敢吃了人竟然敢吃>"<。


 


 


今天薏米就簡略的描述我做的步驟~至於配方呢!!就請大家自行到周老師部落格看囉~


 


 


 


 


 


 


 


 


 


 



和周老師的方式不太一樣~我沒有蘋果香精所以我使用300c.c的蘋果汁煮成濃縮~烤出來香味也很棒喔!!有蘋果香^__^。


 


烤溫我設定在180/170~20分鐘(每家烤箱本來就會有些許差異)


 


 


 



果醬的配方我是抓大約來調製的~因為喜歡蘋果麵包中QQ的果醬,所以加了約1大匙的太白粉+3大匙的水+4大匙的果醬。


 


 


 






 


 




哇~~~吃起來比外面賣的好吃呢!!而且口感比較Q喔~(我使用低筋麵粉製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