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普遍的家常菜通常都會漸漸的演變出很多很多不同的料理方式~


記得以前在台北時,爸爸很愛吃番茄炒蛋~有次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我就幫爸爸準備中餐,那是我第一次做番茄炒蛋,看著爸爸吃~心裡好緊張,真擔心煮得不是爸爸愛的味道~結果爸爸一吃說"好吃",真是讓我很開心呢!!!


 


有些人喜歡吃糊糊的番茄炒蛋,用糊糊的番茄炒蛋配著飯吃,像極了燴飯~是另一種很不錯的口感。


這次我炒的是比較有焦香味的炒蛋,所以不是屬於糊糊的口感~比較像是炒飯裡的蛋!!


 


 


原本拍不少照片的...包括番茄去皮的方式和材料還未切塊磨泥的前身,但是因為要上傳時記憶卡壞了...所以只剩下開始炒番茄的照片T_T


 


 


 





 


 


(在材料中加點薑泥不但可以提味,而且也比較不會太寒喔^^)


做法:


01.番茄燙過去皮切塊,放入鍋中炒軟。


02.倒入蛋汁。


03.等待半熟時再翻炒~


04.加入番茄醬拌炒一下。


05.灑上蔥花即可。


 


 



 


乾乾的番茄炒蛋和湖湖的番茄炒蛋我都愛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