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大昭公園的路上,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顆很大的富士蘋果當點心吃。正好...我因為出門在外加上又會認廁所,正需要這樣高纖的水果幫助一下,要不然覺得自己的肚子快爆炸了,我應該是沒有那麼捨不得在北海道吃的這些美食離開我肚子吧=Orz。


 



這顆蘋果又脆又甜又多汁,大口咬下去的感覺真過癮~


 



突然有人發現蘋果上有個"R"字,原來這是甜度脆度保證的一種認證標示,是用雷色的方式刻上去的。


 



到大昭公園又開始下雪了,氣溫是零下七度...我的手和腳都和冰塊一樣冰,所以這裡我只有在公園的橋這頭拍張照就快快酸進室內了...冷爆了。


 



這間房子是我的救星~~我得腳真的凍到發痛T_T


 



我喜歡吃魷魚,所以彭彭爸買了一盒現烤魷魚給我吃~


 



現烤的魷魚絲和在台灣買得差不多,不過因為是在日本吃,所以感覺不一樣XD


 



真的太冷太冷了,手已經凍到快沒知覺,彭彭爸趕緊帶我到一間小木屋裡買一杯很燙的甜酒釀給我暖暖手。


 



路邊看到很大的哆啦A夢,帶了一個雪帽!!


 



雖然很冷,但是還是很難抗拒冰淇淋的誘惑,難得來到北海道,就會想吃吃看這裡的冰淇淋~這支是紅酒冰淇淋,很香很好吃!!


 



準備吃中餐囉!餐廳外面有連結式腳踏車,五顏六色超可愛的。


 



餐廳門口有一隻大熊雕像。ㄟ照片中右手邊那隻才是熊,左邊是彭彭爸不要看錯了!!XD


 



中午吃的是日式火鍋風味餐,= =....聽到火鍋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感覺來日本吃火鍋有些可惜,我還是喜歡吃定食。


 



中午的火鍋鮭魚、肉片、小菜、豆腐和青菜都是吃到飽的,所以看在鮭魚的分上還是加些分囉!


 



原本不太期待的,卻沒想到湯頭還不錯呢~我還擔心會很鹹說。


 



吃完飯我們在餐廳外面的商場買了一盒草莓,這個季節是北海道草莓季~原本我擔心太貴不敢買,但彭彭爸知道我愛吃草莓所以二話不說買了一盒給我吃,拿到這盒草莓我又不小心把開心的心情透露在臉上了被彭爸念說:「就只有看到好吃的才會笑得這麼開心~我有這麼現實嗎= =,可惡。


 


日本草莓真的好好吃喔~又大顆又甜又結實,一整顆都是紅通通的耶!好險有買一盒來吃~


 



車上拆了一包函館溫泉饅頭吃,好甜喔~~來杯熱茶吧= =


離開餐廳,我們繼續前往下一站昭和新山。


繼續閱讀:



北海道五日遊˙第三天()。明明就是日本,為什麼要住歐風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