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準備要煮兩杯咖啡和媽咪吃下午茶點心的時候,突然看到郵差騎摩托車進來庭園中,叫著:有掛號喔!。我趕緊跑報郵差旁邊收件,一看是我的包裹~還在想:(奇怪?!我沒有在網路訂東西呀?怎麼有包裹??)


 


 


邊走邊看包裹封面~是從香港寄來的,心想:(!!應該是姊姊寄的吧~)


 


 


心中有點期待的打開包裹~是圍群?!姊姊自己縫的嗎?!另外還有一張卡片寫著遲來的生日禮物~心想:(不對阿?!姊姊早在我生日還沒到的時候就給我禮物了~為什麼又要再寄禮物呀?會不會是忘記了??又再給一次??!!呵呵~)


 


 


再把卡片看完,一直看到最後寫著”Vicki”才恍然大悟~


 


 


Vicki是薏米幾個月前在部落格中認識的香港朋友,會做點心又會縫紉還會用勾針勾出許多可愛的熊熊娃娃喔!真的是個好厲害又能幹的女生~薏米很喜歡她!


.


.


.


 


 


 



 


 


看到是Vicki特別做給薏米圍裙~我抱著它又叫又跳的!超級高興~而且還感動到哭出來耶!眼框都已經塞滿了淚水~呵呵!!媽咪看到也好感動~我和媽媽說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會是Vicki送的!!真的真的好高興~~~^___^


 


 


Vicki的手藝真的好棒喔!雖然還沒有機會到香港看看Vicki但是從她心細的手藝中感覺得出一定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


.


.


 


 


 



 


在圍群的口袋上印有”E-MI”的字樣~好喜歡!


.


.


.



 


圍裙的上方有好多關於烹飪的圖案,真的真的好可愛耶~


 


 


 


這麼可愛的圍裙...我想我會捨不得用的,因為會擔心髒掉,那就可惜了!呵呵~真的好喜歡喔~真的是個好用心的禮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