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個鹹雞蛋配稀飯吃!
我以前聽媽媽說鴨蛋比較毒,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所以我想說鹹蛋都是用鴨蛋來淹的,那吃多了不是不好嗎?所以我自己先試試看三個雞蛋來淹淹看可不可以做成鹹"雞"蛋。結果報告......"成功"

好吃耶~不比市售鹹淡差喔,不會死鹹,下次我要在淹汁裡面添加一些蒜和米酒就可以讓雞蛋更具獨特味道囉!做法實在是太太太簡單了,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淹看看呢!


 




材料與做法:


1.水:鹽巴=4:1 混合煮開放涼。


2.蛋放入浸泡一個月......就可以吃囉!


如果喜歡具有獨特風味的鹹蛋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香料在淹汁裡面,自己研發自己喜愛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