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因為一些事情讓心情一直處在低潮狀態,體重突然減輕...身體因此出了毛病,成熟女孩該有的小紅突然不來了,而且一停就是五年...家人都很焦急但我卻無所謂,甚至認為沒有小紅更好,反正自己也不想生小孩~


 


 


但我發現身體越來越糟糕...


一直到前年年底,遇到了一位朋友~在他的鼓勵下,讓我有動力去看中醫醫治身體,在看中醫的這段時間,那位朋友還常常會買四物和月見草油給我吃,要我認真的醫好身體。


過了快四個月,好不容易才把小紅給請回來~


 


 


現在只要小紅一走,我都會到中藥行配50元的四物包回家,到市場買一條虱目魚或是一些虱目魚頭和四物包一起燉湯喝,一年的時間過了,我的小紅月月都準時報到喔~而且完全不會痛!現在還會很期待她來呢~因為她來了就表示我又可以燉好吃的四物虱目魚湯喝了~~我超愛四物的味道!呵呵。


 


 


 


 


 


 


 



 


 


 


 


 


做法:


 


1.準備洗米水(洗米水要用清洗一遍後第二次清洗的水喔!),如果沒有洗米水可用一般開水~


 


2.放入所有材料,用燉中藥的小燉鍋~燉煮12小時。


 


 


 


 


這樣簡單的料理~男生們也可以親手燉給你的另一半吃喔!!女生一定會很感動的~~~~


 


 


 


 


 



 


 


 


用虱目魚來燉四物,不但吃起來清爽而且有豐富的膠元蛋白喔~小紅結束後花個300元,就可以燉四天份量來吃~一點都不擔心花費太高喔。有時候我會把藥材燉兩次~味道會淡一些些,但是還是比買現成煮好的四物濃喔^^


 


 


 


 


 


 


 

 


P.S如果不會吃魚肉的可以買虱目魚頭來燉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