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謝謝網友們的支持和信任喔~


這次小小的在自己的臉書上做了宣傳,告訴大家今年薏米有要做蛋黃酥...


沒想到得到網友們的熱烈反應,不用一個星期就接到了131盒的訂單。


有些訂單是今天就要出貨的,所以昨天整整忙了一整天呢~


 


 


 



 


一大清早...我就先去專門賣蛋的蛋行請他們送一箱新鮮的鹹鴨蛋。


開始做分蛋黃動作~這次連媽咪都來幫我了U/////U


 



 


蛋黃經過蘭姆酒的洗禮後味道更香~~~


 



 


麵糰開始做桿捲的動作囉~~


 



 


包餡~豆沙中的油脂不是用豬油去混合的,所以更健康喔!


 


 



 


放烤盤等待烘烤~


 


 


 



 


準備入爐啦~~~


 


 


 



第一批的量~~


 


 



自己摺紙盒~~~


 


 


 



 


 


 


 


 


 



 


要謝謝圓味屋~提供我這麼好的工作環境,讓我可以放心的接大訂單喔U/////U


提到圓味屋,又讓我想到好吃的乳酪蛋糕了~~~真的好濃好香喔!


中秋節送乳酪蛋糕也是很棒的選擇呢~圓圓的就想月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