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函館女子修道院後,我們繼續搭車前往五稜廓城。



這個城堡和我捫心中想像的城堡長得完全不一樣!好矮的城堡~如果從空中俯看是個星形喔。


 



發現很可愛的KITTY雪人,結果這個KITTY雪人比城堡內的東西都還吸睛,大家都要和它合照。連導遊都請人幫他拍照呢~



從五稜廓城下看到的五稜廓塔,從塔上可以看到整個城堡的星狀。



在戶外超過十分鐘,我的手腳就會冷到結冰發痛~四肢冰冷真的不太適合雪地裡的生活>"<,所以彭爸都要特別買一些熱熱的飲品給我,一方面可以暖暖手,一方面可以暖暖肚子



這是晚上要坐的覽車喔!!太陽下山前我們就要先做它到函館山展望台去看世界第三名的夜景囉~興奮!興奮!


 



每個人都拿著一張票搭乘纜車。


 



就是在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函館的夜景喔。


 



夜景很美~但是人多到爆炸= =,好不容易才拍出這張。


 



真感謝我的外閃,才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看完夜景回到飯店~今晚我們住的是湯の川祥苑溫泉飯店,太好了一樣有溫泉可以泡!!溫泉會泡上癮~



今天睡的是和式地板,聽導遊說...睡覺的方向不能亂改,所以飯店都會先幫我們舖好床單。聽到導遊說不能亂改方向就...毛毛的~_~。我對和式臥室沒好感Orz。


 



晚餐是飯店裡的自助式晚餐,這餐沒有螃蟹,但是有好好吃好好吃的牛肉~肉質好棒,和在台灣吃比較高級一點的牛排餐廳有得比呢!今晚不到吃到飽還有喝到飽~啤酒、清酒、威士忌通通喝到飽~呵呵。



每次看到繽紛的菜色就會不知覺得夾一堆到桌上吃...然後再來說難過自己的體重Orz。不過比較難過的應該是彭爸,每次吃飽剩下的菜他都會幫我解決


 



肚子滿足了,又要來去泡湯囉!!只能在湯屋外拍張照~裡面就不能拍了,今天的浴池比較小一點,但是也還是好棒。


 



泡完湯坐在大廳喝果汁。等等就準備去睡覺囉~



期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