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星期就是農曆過年囉!!

自從爸爸媽媽離婚後...過年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期盼了。
我喜歡全家和樂融融的一塊用餐聊天...但這樣的景象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現在要全家團圓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我還是會在過年的時後回去陪媽媽~已經和媽咪打算好除夕夜去買當勞吃年夜飯了

前幾天我也才回台北住幾天,陪陪媽咪~和媽咪聊聊呢。


在回台北前,有個客人和我訂購了好幾包手工番薯餅乾,我把番薯餅乾做成台灣造型~很適合當作禮品送給國外來的朋友喔!!大家都很喜歡呢~







可愛的台灣造型超級討喜!!









配方中,使用一半的番薯取代麵粉~讓餅乾吃起來更香,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香料喔!!健康的手工餅乾^_^。


(一包150g/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