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砸錢”下去買了!


猶豫好久好久最後終於決定買一台攪拌機了!唉~雖然很貴>_<但是它總是能幫我很多。


 因為我的寶貝canon400萬畫素相機真的已經快不行了,所以面對想買相機和攪拌機的我實在很傷腦筋…不知道我該抉擇哪一個。


買相機…買攪拌機…買相機…買攪拌機…買相機…買攪拌機 這是真的很傷腦筋,因為都是不便宜的東西呀! 




相機用了將近四年了,最近拍照時常常會出現雜訊,常常因此錯過許多珍貴畫面,可是我想買的Canon S80 800 市價要14900元耶,對於沒有出外工作賺錢的我這可不是小數目。攪拌機也是要價14300元,如果要兩樣東西都買,我想我是承擔不起的

 






我的相機有時候就是會出現這樣的雜訊~>____<~其實真的很想換一台


 


 




相機已經快不行了最後卻還是決定先買想要攪拌機,原因是因為眼看著鋼鐵類的物品一天一天一直在漲價,而數位相機卻是一天一天降下而且功能也越來越好。攪拌機在四個月前同場牌同型號的商品賣13800元,四個月後卻瞬間變成14300~這個也漲的太快了...而且攪拌機的折舊律不高,又加上相機與攪拌機想要買的慾望都一樣來看決定先砸錢買一台攪拌機囉!(雖然也想買相機)

 


攪拌機在星期六的時候就收到囉~好高興喔!一拿到攪拌機就先迫不及待的先做我最喜歡吃的麵包"bagel"~這台是半貫的機種,我做了共780g的麵糰,做了這麼久的麵包第一次才知道什麼較輕鬆揉出擴展階段(感動…)烤出來的貝果好吃~好吃~好好吃~QQ軟軟滴,雖然還是在實驗階段啦(貝果我還在慢慢摸索中~想做出自己最愛的口感 à 皮脆韌,心Q)

我好喜歡這台攪拌機喔!畢竟是我花了多年的心血努力存錢才買下來的呢,給它取個名字吧….~它白白的力氣又很大,感覺有點像一隻小恐龍耶,那就幫你取"小白龍"好了~(小俗),沒關係~俗夠有力最重要小白龍今後要請你多多關照嚕!(繼續存錢買相機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