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跑到龍山寺的倫敦西點用品行逛逛,因為他們的模具特別多而且一般烘焙材料行買不到看不到的模具都有,老闆娘也好親切喔!第一次去她就幫我去尾數呢!可能也是因為有和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吧^^其實他大部分是批給一般市面的烘焙店或是材料行,所以她們的價位非常合理喔!



我在那裡看到了一個只有他們有在賣的迷你土司模~超超超可愛>ˇ<我特別用不同尺寸的模具來做比較,最左邊的是32兩帶蓋土司模中間是12兩最小的那個就是迷你土司模囉!我買回家計算了一下它的容量,如果是要做帶蓋小土司可以裝65克的麵糰,如果要做不帶蓋的可以裝72克的麵糰,真的好可愛喔!我總共買了六個小小迷你吐司模~沒有和大的放在一起比較還真看不出耶~這應該要叫它2兩吐司模囉,這個2兩吐司模可是只有倫敦才有賣的獨家商品喔!要買要快哩~^_^~迫不及待回新竹烤幾個小吐司了啦!



後來我又跑去正在週年慶的義興~買了一些模具和器具,買了一組麵糰整形刀還有一個只能在義興才買的到的"鳳梨酥整形器"這個東西很方便喔~花一點錢就可以省下大大的時間哩!


快趁著最後特價的這幾天在去血拼吧!哈哈~好想在去買土司模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