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像越來越熱勒,現在已經短褲短袖了更何況真正的夏天來臨好難想像喔!


今天媽媽買了很甜很好吃又很便宜的香蕉(一斤十元耶!太便宜囉)我不太喜歡單吃香蕉,因為香蕉不能冰在冷藏室,每次如果臨時想到要吃都只能吃不冰的香蕉,天氣熱吃完飯還是喜歡吃冰冰的東西,要吃香蕉冰棒又得事先冰好,忘記冰凍就沒得吃啦,所以我今天把香蕉泡在冰冰的柳橙汁裡再加半顆檸檬汁和少許的蜂蜜一起吃,天呀~超好吃的耶!而且呀~聽人家說香蕉含有豐富的B6柳橙又有維他命C,兩項又剛好相輔相成感覺這是個很營養的飯後甜點喔。嗯嗯~以後趁著香蕉便宜的時候都可以這樣吃。


!這麼不錯又好吃的甜點呀!簡單的做法嘴饞可以試試看哩!後來我把一半冰到冷凍庫內讓它結成冰沙的感覺吃起來更讚。


可是今天我拿給媽媽看媽媽竟然說「這個~感覺吃完會拉肚子耶!我不敢吃」好討厭喔~我吃完後也沒有拉肚子呀,所以不用擔心啦!真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