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熱~如果我是男生應該已經打赤膊在亂晃了吧!夏天最止熱止渴的方法就是...吃刨冰!!
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看似不太起眼的小小刨冰店~一個店面不到四~五坪大小的店面就專門在賣刨冰,隨然不起眼卻很好吃耶!裡面可以選的配料就將近有四十種的配料可供選擇,而且通通可以一次吃到喔!為什麼哩?因為老闆讓顧客自己選料自己杓~愛吃多少種就吃多少種~只想吃一種也沒關係!嘻嘻~只要配料在半碗以內都可以喔。



我很愛吃刨冰,阿水嫂刨冰店說真的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店耶!而且老闆很大方~凡是住再永春市場或五分埔鄰近的區民都可以享有買一碗就幫你外送的服務喔!



 


我每一種配料都加一些些~真是太棒了!每一個都是我愛的冰料耶~


 



 


˙蜜芋頭...鬆軟Q


˙大青蛙蛋...裡面有好吃的小紅豆喔!


˙芋圓...屬於QQ的口感!芋頭香味也夠~


˙仙草...滑嫩嫩的,很有仙草的味道。


˙花豆...非常鬆軟香甜喔!


˙綠豆...這是我的最愛,每次吃刨冰都必加,甜甜的很好吃喔。


˙愛玉...恩...吃起來就是愛玉味道囉!呵呵~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吃就對啦。


˙大脆圓...這個口感很特別就像脆圓一樣,但是它是方方大大的所以更脆!超好吃的>ˇ<。


有些我選的冰料沒有拍攝下來...像是燕麥...粉圓...薏仁...每一個都很好吃喔!刨冰完全不會在加額外的糖水都是藉由餡料來帶出甜味,所以真的很棒!




 


這是小碗的30圓,就是這個碗將任何冰料裝到一半都可以,因為是裝在碗裡面的所以我到出來拍照的時候外觀變的不好看了^^|||,內用外帶都是裝在碗杯裡面喔!


 






老闆細心的配合代號方便相要外送的顧客。



 


 


阿水嫂 自助刨冰


地址:臺北市松山路320號


外送專線:2746-0119


傳真:2746-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