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種的小火龍果在它們出生的小窩中已經擠得喘不過氣囉!所以那天決定把它們移植到更大的家,現在有點怕怕它們會因為不適應變的死氣沉沉.....現在它們在新竹。要等我星期六回新竹才可以看看它們的狀況。





和小火龍果一起做車到新竹找媽媽。(2007.05.05)



 


 



過了十五天就長這麼多(2007.05.20)


 


 



看看它們已經長出仙人掌的特徵"刺刺"啦,它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每天都會輕輕的壓壓它們,因為美一顆小火龍都是我慢慢培養出來的耶!(這是2007/06/03拍的)


 


 



我的移植過程....


現在小火龍果已經長出小刺了!不過要等它長出大大的刺還要好久好久好久.......。可能要等我快三十歳吧,哈哈。一般種植火龍果的農人都是用差枝的方式種植,不可能像我用小種子種囉,用小種子種可以用來觀賞,因為它會長出可愛的刺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