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翻冰箱除了蒸過的南瓜還是南瓜,南瓜一顆都滿大的,所以每次媽媽都會蒸好多南瓜,我還滿喜歡吃南瓜的,但是我愛吃的不是南瓜肉而是南瓜皮和南瓜子子,^^|||所以每次南瓜剩下的都是肉!哈哈~今天下午有點嘴饞,可是冰箱裡面翻來翻去都是蒸過的南瓜肉,我只好利用這個南瓜肉做四個小小的南瓜蓉南瓜包!?解嚵用囉,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特別煮我最愛的紅豆餡,我就直接拿南瓜泥做成南瓜餡囉!


 



1.皮的材料一起混合均勻成糰。餡的材料也是一起混合喔!


 


 



2.南瓜糯米皮包住餡料,利用刀背做出造型,南瓜子切成細細的當做南瓜的梗。


 


 


 


材料:


皮:


南瓜泥   50


糯米粉   30


砂糖      1t


 


餡:


南瓜泥   35g


奶粉      1T


砂糖      1T


太白粉    5g




 



補一張豆沙餡的照片囉!^_^(2006.06.12)


 


每次蒸南瓜我都會請媽咪幫我留下南瓜子子~把南瓜子蒸熟後當零嘴啃著吃非常美味喔!



 


 


 


格友製作:


emma的地瓜QQ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