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做了二十份!


 


 



每一個人的甜點都是這樣排盤(這樣的盤飾可以很快速排出來又清爽^^)


 


 


 


這些可是我用新設計的點心呢,爲了這次的訂單我在前一兩天就先做準備了,星期三中午要的點心,我在星期一就先把百香檸檬炸彈蛋糕的麵糊先打好冰冰箱


 



星期二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起床先把店裡要準備的手工餅乾做好這次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了


 


 


 


 


咖啡花生酥~



 


 


杏仁蛋白酥~





 


 


杏仁瓦片~




 


 


牛奶方塊餅乾:




 


 


香椿酥條:



 


 


桂花梅酥球:



 


 


水果蛋糕捲:




這是為了犒賞自己和家人隔天將剩下的蛋糕做一小盤裝飾享用下午茶!^^


 


 


 



用了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喔!


 




舖上滿滿的水果喔!


 




內餡我不是用鮮奶油而是自己做的克林姆內餡~(做法很不一樣喔!)所以吃起來超清爽喔!




百香檸檬炸彈蛋糕:


 



超成功的炸彈蛋糕!很可愛吧~


 


 


 


這一次的訂單終於在星期三這一天宣布成功,我很用心的設計也很用心的製作,結果客人都說很好吃,好吃這兩個字就足以使我疲憊的身軀通通消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