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在做自己和家人隔天早餐要吃的割包和饅頭時,突然被咖啡廳中的客人看到,他們夫妻倆曾經吃過我自己做的土司,所以也很信任我做的饅頭味道,問我可否和我買幾個割包和饅頭還有豆沙包及土司,我想想我可以趁空檔爲他們製作一些,所以就答應囉!


他們要訂四、五十個割包、十個饅頭、二十五個小豆沙包、一條土司


最後我做了四十七個割包、十個饅頭、二十五個小豆沙包、一條土司…完成他們的要求^^


豆沙是自己做的無油豆沙餡,非常清爽喔!他們很喜歡,交貨後的隔天馬上就接到他們的來電特別和我說饅頭和豆沙都很好吃,希望可以在和我訂購。我聽到他們這樣說超高興的,我本身就是一個沒什麼有自信心的小孩…每次都被媽媽說: 「你其實做的很好了,就是太過要求完美太沒自信囉!」呵呵~即使今天100個人中即使只有一個人說我不好其他都誇獎我的話,我還是會因為那一個人而難過^^|||。所以我今天接到客人的來電特別說喜歡我的饅頭我就很高興囉!因為對我而言食物就是要帶給人喜悅的感覺喔。


 


後來他們希望能和我訂購一百個小豆沙包,所以我又趕緊用心的完成牠們要求的訂單囉!^^


 




這是一百個小豆沙包,因為不是專門在賣包子所以包裝沒有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