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早上10:50分宣布"考完學科"啦!


說真的~其實我已經抱著有沒有考過都無所謂的心態啦!只希望趕快考完我又可以安心的去我最愛的書店混一天啦!嘻嘻


因為通過測驗就代表我會做甜點,沒有通過測驗我也還是會做甜點呀!哈哈,所以不緊張!




 


早上八點多自己拿著准考證準備坐公車到我的指定考區"三重商工"考試啦!


坐了快一小時的車子終於到了考場,坐車的這一小時當然要抱佛腳一下囉,呵呵~


 



 


好不容易到了考場,找找看自己的考場是在....@@四樓?!吼~~一像最痛恨爬樓梯的說,算了...為了考試只好爬了!


 


 



 


距離考試還有半小時,大家都在k書~我只顧著玩相機,因為對薏米來說通常考試前三十分中都不想看書,因為...會更混亂@@。


 


 



 


太棒了!終於考完試囉~也就是說...下星期一開始我又會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可以盡情的做點心啦!


到時候又可以和大家分享做點心的快樂生活囉^^


 


接下來....就要等待比較刺激的"術科"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