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二日格友維尼一家人出遊玩時也順到來我們”鍋蓋風車”坐坐,維尼和我定了二十個小豆沙包子和十個饅頭,在我們店裡她們點了兩份套餐以及兩個火鍋,在離開時又和我買了一包餅乾和土司,其實我通常是賣一包單一口味的餅乾,不過竟然是在網路上的老朋友了當然特別為她再裝一包綜合口味的囉!呵呵~


 



這是這次維尼和我訂的小豆沙包和饅頭


 


維尼說她很喜歡我的義式脆餅,我記得之前也有和維尼介紹過一個國外網站上義式脆餅的食譜,我當時也是看著那個食譜來做,最後抓到自己的味道後也創做出一套自己的食譜囉!不會很甜,又有堅果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