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停機的這一個月中客人和我訂的聖誕餅乾,她們指定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餅乾,一種是薑餅柺杖餅乾另一種是黑棗夾心巧克力餅乾,原本是一對年輕的情侶檔和我訂四十包手工餅乾,後來小乖姊姊知道有人訂四十包餅乾也和我訂二十包送朋友,所以這一次我總共做了六十包。


從秤料.製作.烤焙.包裝整整花了兩天的時間,最後總算完整的交貨囉^_^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我每一包餅乾都在附送一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臉,每一個都是我自己親手慢慢畫出來的唷!這麼用心的畫其實也只是希望能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