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麴大蛋糕and麵包壽司捲


 



▲麵包壽司捲包裹著自己炒的雞肉鬆和生菜喔!


 


 


麵包壽司?!呵呵~不用懷疑囉這就是客人和我訂的點心,因為小梅阿姨有一個小小的聚會所以它在前兩天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為她做大約15~16人份的小點心,不過...這一次有可能是溝通上有些出入所以沒有弄清楚,做的份量少了一些,真的是對小梅阿姨有點不好意思耶。


當時小梅阿姨說希望有一個大大可以切的蛋糕和一些小小的點心,因此我就決定做一個十吋蛋糕和一些鹹的麵包壽司捲了,雖然少了點但是小梅阿姨還是說沒有關係。


小梅阿姨是一位非常注重健康的人,很喜歡買有機食品因為吃起來比較安心,所以我這次特別幫小梅阿姨做了這一款紅麴的蛋糕,蛋糕中夾著新鮮的水果和自己製作的豆漿布丁,清爽的口味應該很適合小梅阿姨。至於小鹹點麵包壽司是使用自己做的土司外裡面還包著自己炒的雞肉鬆喔,自己花一些時間來炒不但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膩!希望這次的點心小梅阿姨會喜歡^__^。





▲小梅阿姨的蛋糕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