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姊姊在前兩天和媽咪說要和我訂包子,原先以為小乖姊姊只是想要訂幾個吃吃看,沒有想到在打電話一問要訂120個~@@呵呵~小乖姊姊每次都好鼓勵我讓我好開心說!


 


這一次的包子皮配方其實就是我最愛用的老麵配方,我把材料中水的部分全部是用無糖豆漿,現在我做的包子都是使用豆漿來做喔!因為這樣吃起來更香~上一次格友維尼訂的豆沙包我也是用豆漿做的呢!


 



▲用濃濃的豆漿和老麵來製作包子外皮。


 



 


紅豆餡和包子皮我還是堅持不加任何油,因為食物要好吃外健康也好顧慮到囉!因為豆餡不含油所以水份含量要多一些,這樣吃起來才不會乾澀,不過水分含量一多包的技巧就會難一點,順便也訓練一下我的”包工”^^。


 



▲每一個小包子都很用心製作唷!^^


 


 


 


TO:小乖姊姊~


謝謝你喜歡我的產品,真的給我大大鼓勵呢!^_^希望我用心做的包子你會喜歡喔~


 


 


薏米專屬的烘焙室前幾天才正式完成,好不容易才買到合適的工作台。正式完工後的第一個訂單就是做小乖姊姊的包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