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的時候郵差伯伯突然拿了一包包裹給媽媽,媽咪拿給我說是我的包裹,我看到信封上寫者娃娃就猜出來一定是我的新朋友^^


 


果然~是格友維尼自己親手縫的小娃娃,是一隻好可愛的小恐龍耶~超可愛的。我馬上拿起相機給它來個12連拍,哈哈!


不虧是我的好格友了解我最喜歡幫我身邊的小東西取名字!恩恩~從今天起我就是它的主人當要要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啦,它小小的,顏色是粉紅色又帶有我最愛的花花小草莓,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小女生,爲了搭配我的好朋友小白龍所以我想要叫她小花龍”~~嘻嘻!薏米愛取名字卻又不太會取名字,但是我喜歡就好囉~


 


 


TO維尼:謝謝你送一個小花龍陪伴我^^,你的手真的好巧喔!!縫的超仔細耶~


 


 


 


    初次見面~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好朋友囉~^^~小花龍…..


 


 



 看她可愛的大大眼睛超討喜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